市图书馆建成47个流动图书点
  • 发布日期:2023-08-07 08: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连日来,市图书馆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联合共建活动,正式设立随州市消防支队东城特勤站流动图书点,同时在东城特勤站举行了“悦读文化经典,共沐蓝焰书香”签约仪式,为消防指战员配送了内容涵盖文学、历史、政治、军事、科技等门类的图书500余册,轮换期暂定6个月,以满足消防指战员精神家园建设需求。
  流动图书点的普及发展,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便携、优质的阅读环境。今年以来,市图书馆在亚通社区、武警随州支队、曾都区实验小学等43个流动图书点的基础上,新增“书香政协白云书院”“随县县直中心幼儿园”“青年企业家商会”“消防支队东城特勤站”4个流动图书点。截至目前,各流动服务点已配送图书2700册,外借图书7610册,接待读者7340人次,42000余人踊跃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