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悦·随州市青年之家”揭牌启用
  • 发布日期:2023-03-14 08:4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3月10日,“青春悦·随州市青年之家”启用暨随州吾悦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是我市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业创新、建功立业提供服务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之家由共青团随州市委、曾都区委、区政府、新华书店、吾悦广场联合打造,采取“政府出资、团委主导、商场无偿提供场地、社会机构运营”四方管理模式,是共青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曾都区扎实推进共青团、青年工作的典型展示。
    据悉,青年之家总面积600平方米,共三层,目前一、二楼对外开放。其中,一楼处于试运行阶段,由团区委与新华书店合作共建,设有免费阅读空间、会议室、会客区及吾悦物业中心党支部。二楼处于建设阶段,计划打造“七彩假期课堂”,将邀请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学校的大学生们为青少年免费开展暑期陪伴活动。
    作为青年活动阵地,青年之家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青年工作新格局,能为广大青年提供文化学习、创业就业等各类服务,未来将努力打造成随州最佳青少年活动“打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