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助力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 来源: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23 16:2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随州高新区财政金融局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助力裕民社区共同缔造活动项目走深走实。



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该局充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下沉党员干部以发放宣传单、集中宣讲和核酸检测现场循环广播等方式,广泛征集居民对提升社区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有序参与共同缔造活动。

实地调研座谈,争取项目支持。该局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认真梳理、逐一分析社区在红色驿站、7组排水沟等公共设施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在项目建设现场,专班工作人员对居民反映的实事、小事、揪心事,逐一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充分调动资源,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优先解决老百姓关注最密切的问题,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达到“四两拨千斤”的良好效果。



扩展活动载体,干群合力共建。该局利用每周五在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活动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裕欣小区对乱搭、乱建、乱堆物品等进行集中清理,深入细致地做好辖区居民思想认识工作,以解决居民房前屋后的实事小事这个小切口入手,着力提升基层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