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春走基层,慰问暖人心!
  • 来源: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1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罗钊、派驻沙河村第一书记冯涛带领全体干部到淅河镇沙河村开展“情暖寒冬”新春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在这么冷的天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觉过年太幸福了!”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着米、油、面条、口罩等生活用品来到空巢老人、残疾人、五保老人、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和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振奋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将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让全家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冯书记自驻村以来,已到我家中看望慰问了多次,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对我们十分关照,还特意给我女儿准备了大量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真是太谢谢了!”余红光感激地说道。

  在突发困难户余红光家中,第一书记冯涛认真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了解到余红光的女儿12岁了还在上小学二年级时,特意把自己儿子的学习资料及学习用品免费送上,并表示后期会持续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情况。

  该中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幸福”的精神,截至目前,已走访慰问8户困难家庭,着力将送温暖、献爱心,浓浓社会温情传递到每个困难群众,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下一步,将继续利用“物质+服务”的慰问模式,合心合力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