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开展喜庆二十大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
  • 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23 16:2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今天送戏下乡的节目非常精彩!既让我们开怀大笑,又帮大家弄懂了很多政策,真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11月20日,在随州高新区淅河镇白龙港村送戏下乡的活动现场,村民们连连为精彩表演拍手叫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送入乡村,由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淅河镇人民政府、淅河镇文化站联合主办并精心编排的喜庆二十大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拉开了新一轮的帷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文艺演出在经典舞蹈《迎盛世举金杯》中拉开序幕,曲剧白蛇传选段《断桥》、滑稽舞蹈《小神仙》、男声独唱《骏马奔腾保边疆》、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黄梅戏对唱《海滩别》、曲剧选段《兄妹情》、歌伴舞《前门情思大碗茶》、舞蹈《闪闪的红星》、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舞蹈《小城谣》、二人转说唱接连上演。随后,舞蹈《迎风飘扬的旗》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村民们纷纷表示,整场文艺演出非常接地气,既有传统剧目,又有励志等节目,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大家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关爱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