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医院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来源:随州高新区医院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近日,随州高新区医院克服各种困难,除了完成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外,还组织医疗专家组成义诊团队深入一线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真没想到啊!不用我们去医院,我的病在家门口就得到了检查,医生的诊疗贴心又周到,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淅河镇光化福利院的老人们感激地说道。
在福利院活动现场,只见医疗专家一边认真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一边拿着宣传折页,耐心热情地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随着季节交替,气候转变,该医院还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捐献了一批衣物和一些牛奶,提醒老人们在秋天要注意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在望城岗社区活动现场,只见医院内二科副主任刘珊正带领义诊团队为辖区居民有序地进行“323”健康宣教和义诊。
“刘医生,欢迎你们医疗专家再次来到我们小区开展义诊活动!”社区詹先生见到刘医生显得格外激动,“我的病情当时就是在刘医生义诊时检查出来的,听了她的建议,到医院手术后,现在恢复的蛮好。”
在云龙街社区,远远看见一群“红马甲”干得“热”火朝天。只见他们不停地挥动着手中扫帚和铁锹,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侧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州高新区医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自我加压,不断创新活动模式,积极主动与下沉单位联系,全力推进“323”攻坚行动,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辖区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