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到随州高新区调研数字化派出所试点建设
  • 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8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到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淅河派出所,调研数字化派出所试点建设情况,督导“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在基层警务实战中落地落实。

在淅河派出所,柴普军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实地察看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柴普军观看了淅河派出所情报综合指挥室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随州市公安局数字化派出所规划思路及试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各相关派出所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数字化派出所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柴普军强调,要明确派出所的职能定位,数字化派出所建设要做到科学规范、符合实际、可行有效。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两队一室”警务建设,完善工作机制、配强基层警力,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基础数据信息鲜活、准确、有效,为构建数字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有力支撑。要结合警务工作实际建模数字化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地融合业务需求与大数据技术,促进平台持续优化,加快平台建设进度,发挥情报信息的最大效能,打造一体化实战化“最强大脑”,不断推动派出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