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到随州高新区吴家老湾社区调研
  • 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17 15:05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8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到对口联系社区随州高新区城东工作局吴家老湾社区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柴普军首先来到吴家老湾社区金泰国际小区红色驿站,调研驿站管理、使用情况;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社区网格划分、疫情防控、便民业务办理、社区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等。

在座谈会上,柴普军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吴家老湾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基层治理等情况。对社区反映的部分背街小巷道路亟待升级、雨污管网急需改造、小区停车难等具体事项,柴普军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住建等部门的对接,找原因、想办法、尽全力解决,切实为民办实事。他提出,要围绕“衣、食、住、行”“业、教、保、医”感知群众冷暖,进一步梳理居民的“急、难、愁、盼”事,坚持党建引领,联动下沉单位,引导群众参与,着力以“创城”工作为抓手解决社区基层治理深层次问题,以实际问题的解决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