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硬化出行道路解民忧
  • 来源:高新区十里铺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2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以前这条路晴天都是灰,雨天全是泥,现在进行水泥硬化后我们出行方便多了,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现在路修好了,出行方便了,社区周边环境也变美了!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真的感到非常幸福!”记者刚走进十里铺社区听到居民连连称赞社区为老百姓解决了一道难题。

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八组属于城中村,因为历史原因,进出村组的道路一直未硬化,路面坑坑洼洼,晴日漫天飞尘,雨天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到居民出行。近日,社区党委在了解情况后,多次实地察看,组织志愿者对路面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主动联系施工方对需要硬化的道路进行测量统计,并与居民代表一起商讨、研判施工方案,经多次沟通、协调,大家最终达成一致的意见后,邀请专业施工人员对道路进行了铺设、硬化,为了按时高质量完成施工进度,社区每天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监管,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确保600余米的道路硬化工程顺利完工。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道路硬化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真实了解居民所需所盼所求,用实际行动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事情,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社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