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医院开展送医送药进村进社区活动
  • 来源:高新区医院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25 08:36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7月19日和20日,随州高新区医院开展送医送药进村进社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专业医院的健康服务。

“我认识他,他就是高新区医院的詹医生。”在青春村活动现场,该院内一科主任詹祖华被现场群众认了出来,只见他一边认真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一边拿着宣传折页,耐心热情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云龙街社区活动现场,一位社区居民闻讯赶来寻求紧急救助,正在坐诊的该院院长聂俊成赶紧起身,经仔细诊疗,发现患者因不明原因产生全身过敏性反应,迅速联系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就诊。

在颈椎、风湿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生现场为居民讲解“三伏贴”的功效和作用,仔细询问、辨证施治,根据不同病情现场制定贴敷方案,同时还给大家普及健康知识,提醒他们在夏天要注意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我的病在家门口就得到了检查,医生的诊疗,贴心又周到,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现场群众纷纷感激地说道。

高新区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患者在心中,党员在行动”为主题,医院组织内科、外科、机关、医技四个党支部,共十多名医疗专家组成义诊团队,到淅河镇青春村和云龙街社区,共接待群众600余人,发放“323”攻坚宣传资料近千份,贴出“三伏贴”2000余份,发放各类药品价值近3000元。

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驻点村及下沉社区的联系,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对村和社区采取订单式服务,根据群众实际需求,把健康送到老百姓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