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当好“有呼必应”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落地建设保驾护航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9-28 08:4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9月22日,湖北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随州高新投公司联合发包的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低温碳化车间项目,在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局政务服务窗口,顺利领取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该项目负责人对工作人员优质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靠前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自湖北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新区以来,该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对企业在同一阶段办理的多个审批事项进行梳理、优化,形成一个阶段一个办事指南,让办事企业一目了然;为避免该企业无法自行顺利完成申请材料的填报,该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全程帮办,仅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办结,快速顺利出证,让办事人真正享受到“少跑路”“一次办结”的暖心服务。
优化配置,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在湖北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办证过程中,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图纸审查、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事项,在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的多次牵头协调下,7月12日至14日由建设单位湖北斯诺、湖北建安图审、施工单位湖北工建、设计单位沈阳铝镁等各方代表在沈阳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讨论会,就本项目的联系机制、工作程序、图纸审查等内容进行商讨,取得明显效果,同时湖北团队实地考察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并察看设计进度和成果,跑出服务企业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让企业形成更多增长点,为全区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随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将继续秉承专注、专心、专一的工作态度,精准、精致、精心的工作理念,在认真践行“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好”服务承诺的同时,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全力营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服务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暖心舒心服务打造高新区最优营商环境,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