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白云湖派出所:快速破案解民忧,市民致谢送锦旗
  • 来源:高新区公安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2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快速破案解民忧,失而复得暖人心”金灿灿的大字刻印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11月10日,市民谌女士为随州高新区公安分局白云湖派出所送来感谢锦旗,以此表达对办案民警快速破案,真诚为民的感激之情。



11月1日,白云湖派出所接到市民谌女土报警,称其在家中玩手机上网时,被人以刷单做任务的方式骗取钱财。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联系受害人谌女士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围绕涉案资金流迅速开展侦查,经过科学研判,最终查证到被诈骗资金流已到某“二级卡”账户中,办案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劝导教育涉案人员主动退赔,成功帮受害人挽回损失2500元。

办案民警表示,一面锦旗就是人民群众的一份信任和肯定。下一步,全体民(辅)警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主动为民服务,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民警提醒


手机扫码免费领取礼品,千万别动心。扫码领取礼品的群众自认为本人没有什么损失,还能得到免费礼品,但是却沦为骗子的“工具”,被骗子利用将诈骗二维码转发到微信群,领取免费礼品者的微信好友都有可能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受害者。另外,随着警方的宣传,群众多数都知道刷单是诈骗,骗子给刷单诈骗披上新的外衣,做兼职、做任务、点赞关注、购买积分等都是刷单诈骗常用的幌子,广大群众一定要擦亮双眼仔细辨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