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里铺社区:路面硬化解民忧,办好实事暖民心!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2-16 11:1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以前这条路晴天全是灰,雨天都是泥,现在进行水泥硬化后方便多了,真的非常感谢社区。”看着工人师傅正在冒着雨进行路面硬化施工,奥林嘉园小区居民沈宝林高兴地说,社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真是办了一件大好事,值得夸赞。

▲施工中


虎年春节前夕,为了方便居民节日出行,同时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中旬,十里铺社区在三方联席会议上提出对奥林嘉园小区西门广场路面及周边的道路硬化,在进行商讨后,社区迅速启动了该工程,并对路面硬化工程进度做了详细安排,目前道路硬化工程已全面完工。

▲施工完成


“小区西门道路进行了硬化,看到居民露出的开心笑容,我们也感到十分的高兴与欣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倾听居民的意见和心声,切实解决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十里铺社区党委副书记林当文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