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裕民社区自建​停车场竣工!可停车400辆…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1-05 17:06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

可容纳近400辆车

近日

裕民社区自建

小区停车场建设工程基本完工


▲施工完成


此次停车场建设是从12月初正式启动,12月15日已正式投入使用,停车场的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可容纳近400辆车,投资近50万余元,基本满足了辖区内及外来车辆的停放。


为了美化环境,社区还种植了大约5000多平方米的绿化,铺设了草坪及景观树木,有效提升了停车场生态质量。


▲探讨施工方案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社区紧紧围绕居民“急难愁盼”认真梳理居民的各种诉求。


众多车主长期苦于一位难求,居民对破解停车难题的呼声日渐高涨。对此,裕民“两委”干部经过多次会议讨论和现场勘察,最终确定在裕欣小区与八组自建小区空地建便民停车场。



▲施工中


该便民停车场建成后,不仅为辖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方便,解决了停车难题,还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裕民自建小区不少居民称赞到:“以前房前屋后都乱停各种车辆,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经常会因挡住车库、占用消防通道引起矛盾,现在修建了便民停车场,解决了民生大问题,社区领导心系群众,都是为我们办的实实在在的事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