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投学史力行,实干为民!
  • 来源:高新投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随州高新投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州高新投党总支坚持从整体出发,一盘棋谋划,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随州高新投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聚焦公司主责主业,结合“党旗领航、文明共建”活动,领导班子带头认领民生实事8件,各支部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12项,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社区治理,认领群众“微心愿”30余件。随州高新投党总支还分层分类建立了为民办实事清单台账,明确完成时间,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报领办实事办理进度,随州高新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督促检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截至目前,所有领办实事均已圆满完成。

随州高新投公司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教育、交通出行等民生问题,坚持从“小切口”入手解决民生“大问题”。完成了316国道高新区段、漂水东路全线、中环路西段等主干道路贯通,完善片区路网,畅通群众出行;改造扩建季粱学校小学部分校,扩容学位800余个,保障了适龄儿童秋季顺利入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望城岗安置房,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2022年6月拆迁群众能搬进新居;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道路两边路灯照明亮度不够,长期困扰夜间看病群众,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此件也被列为2021年人大代表提案。随州高新投公司投资110万元,将原27盏太阳能路灯更换成电力路灯,并新增3盏中杆灯,照亮看病群众出行路。

在高新投党总支的引领下,下属各支部为民办实事各显特色。机关支部和创服支部“七一”期间联合走访慰问寨塆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华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资助1名家庭困难的高考生,圆其大学梦;华誉支部主动帮助光华福利院修缮开水房、小厨房,硬化院前道路等基础设施,排除安全隐患、改善老人居住环境。期间还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物资,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高新投党总支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向群众交上了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