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高新区司法分局积极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区司法分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24 16:52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317日,随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翔带领普法科、高新区司法分局相关人员到淅河镇挑水村,就随州高新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进行调研。

李志翔一行首先听取了淅河司法所对辖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建设情况汇报,然后实地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中法治文化宣传栏目前建设落实情况

李志翔要求要结合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以及当地地方特色,“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各项工作融入其中要围绕“民主与法治”的内涵进行打造,真正实现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村。要继续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生活的法治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要加大农村普法力度,丰富普法形式手段,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为深入有效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争取评选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