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投公司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公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1-30 10:05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2日,随州高新投公司监察专员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采用新旧对照的方式,就修订后的重点内容、条例实施中需把握的要点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分享。

  学习会还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2024年监督执纪等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导,为纵深推进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个人操守修养,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纪律教育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随州高新投公司监察专员办将继续坚定不移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指示要求,协助好高新投公司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持续推进高新投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