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来源:高新区综合执法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12月15日,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中心召开全体协管员警示教育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区综合执法中心班子成员,各大队、科室负责人,全体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及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加强全体协管员廉政警示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州高新区综合执法中心协管员管理规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肖先超对全体协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协管员要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折不扣落实“四个从严”重要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是从严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从严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内控机制;三是从严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四是从严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违纪违法行为。要倍加珍惜高新区干事创业的平台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机会,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在工作中勇于争先进、争第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明辨是非、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廉洁底线,严格把好家庭廉政关、重要岗位关、廉政监督关等“三个关口”,争做廉洁文明执法人。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权利、敬畏群众,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执法队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在新时代综合执法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