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授课
  • 来源:区纪检监察工委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5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近日,为期5天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开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俊杰到培训班为全体学员授课。

授课中,陈俊杰从近五年来全区村(社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特点、成因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具体解析和讲解,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高自身反腐倡廉水平提出了要求、打下了基础。

陈俊杰指出,新换届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常怀敬畏之心、恪守规矩、慎始慎微。要严守法纪红线、守住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要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修炼好内功,争做“四铁”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做一名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励精图治的好书记,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保持务实作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维护党和人民政府的形象,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高瞻远瞩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又结合实际案例,语重心长地指出了大家在日常工作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为全面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