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筑牢家庭廉洁“后防线” 区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区干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 来源:区纪检监察工委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0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高新区“清廉机关”活动开展成效,充分发挥高新区干部家庭在促廉助廉中的积极作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后防线”。日前,区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区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150余份。引导和激励干部及家属知廉守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以家倡廉、以家促廉、以家助廉的良好氛围。

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是“清廉机关”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将廉政教育延伸到全区干部的家庭中和“八小时”之外,引导机关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强化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培育勤政倡廉之风,使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全区机关干部家属承诺,将认真学习有关党纪党规,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不利用配偶的职权谋求私利,严格管教子女,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自觉做到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营造文化养廉氛围,促进承诺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