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 来源:高新区纪检监察办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3 08:26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近日,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俊杰主持会议,领学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淅珉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几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提出相关纪律及工作要求。

陈俊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先行区建设明确具体措施和行动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陈俊杰强调,要强化作风监督,坚持治作风、优环境、强激励有机结合,汇聚共建先行区的强大正能量。要强化纪法监督,保持严的主基调,严肃纪律规矩,坚决惩治腐败,为先行区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禁止打招呼,狠刹说情风。一方面,要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坚决对说情风说不。无论是上级的“招呼”,还是同级、朋友的“条子”,一律拒之门外。另一方面,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严于律己,坚决不在干部选拔任用、执纪执法的当口施加个人影响。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监督、作风监督、纪法监督,为高新区建设“创新高地、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保障。要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纪法情理贯通融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