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老湾社区:加强综合环境整治,助力“创文创卫”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1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有效推进创文创卫和美丽街区创建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近日,吴家老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顿、拆除“两车”车篷以及美丽街区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吴家老湾社区成立工作专班,社区“两委”多次实地查看,现场办公,落实“双创”工作。



同时在居民小组开展清除毁绿种菜行动,劝导居民清理蔬菜补种绿植,拆除居民违规搭建的围挡,并在辖区开展卫生大扫除行动,清理卫生死角,为居民提供更优美的居住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网格警员、碧桂园物业,在千千水岸小区宣传遮阳篷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劝导协助电动车车主拆除遮阳篷68个。


吴家老湾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通过多渠道宣传,全方位整改,提高居民素质,共同做好社区环境卫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