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15 10:03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市环境,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健康家园,近日,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组织下沉单位、物业、社区志愿者共计30余人,在卢家坡花园小区、奥林嘉园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夹子、扫帚等清理工具,充分发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对小区楼道堆放的杂物、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问题逐一清理,并向居民宣传做好门前卫生清洁。志愿者们一路上捡拾垃圾,清理杂物,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扫、装、倒一气呵成,共清理各死角垃圾20余处。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区内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