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四害”高新区望城岗社区在行动
  • 来源:高新区望城岗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城东工作局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精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两委”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交心于民、问需于民、解忧于民。


   “我平身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吃罢晚饭出去溜达两圈,在树荫下找个街坊邻居,摆上棋盘,杀上几回,既休闲又解闷儿。现在夏天到了,气温高了,蚊子也多了,我都不敢出门。”望城岗自建小区居民感慨地说,“以前大家吃完晚饭后都出来活动一下,这棵树下男女老少几乎坐满,现在来玩的人越来越少了,......。”


   步入六月,气温逐日攀升,白天热浪炙人,夜晚“鼠、蚊、蝇、蟑”快速滋生,社区居民生活受到影响。望城岗社区“两委”干部得知情况,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一大早,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和环卫保洁工作人员带上喷雾机对自建小区的大街小巷、公园等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消除“四害”,有效预防和控制“四害”孳生、繁殖,防止病媒传播。



   “老张,不要遗漏了下水道和垃圾桶的消杀......”望城岗社区书记王朝阳再三叮嘱,“绿化带和毒饵站也要重点消杀”。



   “天气炎热,你们真的辛苦了!我昨天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想到社区今天就落实、解决了,给你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点赞!”小区陈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社区书记王朝阳说:“除四害是我们社区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消杀工作圆满完成并被广大居民认可,既是我们践行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迈出的第一步,又是为改善和提高社区居民生活、工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做力所能及的事,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中去,找准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扎实为群众把小事办好,把难事办实,真正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