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社区积极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在35日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联合下沉单位市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熊家花园小区7号、10号楼楼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手拿扫帚、簸箕、铁锹等,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楼顶各个死角进行大清理,为了防止风化的沙土、石粒堵塞排水口,志愿者们将废石、渣土等运送至楼下垃圾站,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广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如何安全用电、如何节约用电、以及触电后的急救常识,并在各单元门口张贴宣传页,确保用电安全人人知晓。

此次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及安全用电的意识,更是将志愿服务深入民心,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居民感受来大家庭的关怀,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深入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