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塆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3-09 16:25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35日“学雷锋纪念日”及“中国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随州高新区寨塆社区联合福赛德物业在新城大自然小区举办“开展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内容为居民提供义务磨刀、检修小家电、义剪、义诊等便民活动。


3月4日上午,在新城大自然小区的活动广场上,来自社区的六个雷锋志愿服务组的磨刀位、义剪台、义诊台、电信网络检修台、小家电维修台分别摆在过道两边。小区居民们抱着孩子、拎着电饭锅、包着菜刀,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来到活动广场上。


在义剪台前,老人、孩子们排着队等待着理发。只见理发师们,手持轻巧地发剪,在头上娴熟地移动,不出半个钟头,一个个漂亮的发型,赢得居民阵阵赞声;检修小家电是物业段师傅的拿手好戏,面对灯不亮的电饭锅,只见他用仪表一测,旋起螺丝,点焊两下,灯即刻亮了;磨刀位前,“刀刀”们正在地面排着队,而它的主人们则目不转睛地跟学着磨刀手艺;电信公司志愿服务的党员们则很专业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难……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志愿者们发挥其专业技能及热情,共为60多名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捧着修理好的电水壶的王大姐开心地说:“这些活动虽然细小,却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你看修个锁、磨把刀,不出小区就给搞好了,感谢社区、物业、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