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社区:社校同心护校执勤,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 来源: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2-23 14:55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寒假匆匆而逝,踏着春的步伐,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2月16日清晨,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网格警员联合胜利小学教师组成一支护校执勤志愿服务队,在胜利小学门口执行护校执勤任务,为孩子们的上学路保驾护航。


16日一早,天还蒙蒙亮,熊家社区护校执勤志愿服务队就已经在胜利小学门口准备就绪,尽管天气寒冷,但每位志愿者都恪尽职守,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在胜利小学周边路段定点执勤,维护秩序,保证孩子们安全进入学校。


同时志愿队还协助疏导交通,劝导过往车辆礼让行人或减速慢行,引导家长们规范停车,保证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顺畅。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中,俨然成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本次护校执勤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提高了学生、家长和路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出行正能量。今后,熊家社区将精准对接学校需求,持续当好学校师生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