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学雷锋月”丨随州高新投公司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6 14:42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随州高新投公司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3月21日,随州高新投公司下沉到包保的寨塆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文明新风”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大手牵小手  ,法治伴我走。当天上午,在寨塆社区卢家坡小区活动中心门口,志愿者们支起垃圾分类小知识展板,带领小朋友们开展垃圾分类趣味知识竞答活动。一个个问题抛出,大家纷纷举手回答,现场氛围欢快而热烈。

  家庭常见垃圾小问题,不仅现场考验了小朋友们的垃圾分类能力,也让一旁的家长对家庭垃圾分类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答对问题的小朋友拿着手中的小奖品,兴高采烈。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积极向社区居民分发《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市民行为公约,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

  高新投公司法律顾问和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解答他们关心的法律问题。

  现场还摆放了一台水质检测仪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水质检测。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都动起手来对社区公共环境进行清理打扫,认真清理小区和楼道的垃圾、杂物,为社区居民整洁、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做出他们应有的努力。

  雷锋精神是打造城市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的优秀名片,接下来,随州高新投公司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雷锋月”系列活动为本,用实际行动诠释随州高新区综合治理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