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高新投公司: “小路灯”点亮“大民生”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2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哇!今天下班回家的路真亮堂。”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五星路的路灯全部亮化,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十里铺社区五星路路灯亮化

  十里铺社区建设年代久远,属于开放式无物业管理小区,基础设施配备不完善,五星路原来的路灯无法使用,夜间几乎一片漆黑,居民夜间出行十分不便,大家盼望着早日能够让回家的路亮起来。

  以“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村湾路灯建设,随州高新投公司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办公研讨,主动与供电公司对接,对安装路灯事宜进行现场查勘,听取专家意见制定安装方案。经过多方联动谋划,高新投公司在该路段安装LED路灯39盏。目前,路灯全部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彻底解决居民夜晚“出行难”问题。

  新的路灯安装完毕后,漆黑的道路变得亮堂堂,极大地改善了居民出行条件。出门散步的群众纷纷表示:“这路灯修好了,不仅仅是点亮了道路,更是温暖了我们群众的心”。

  ▲汽配园消防道路灯亮化

  民生事,无小事。2024年2月初,随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汽配园消防道25盏路灯也全部亮了起来。“这附近有很多小区和厂房,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我们加班加点安装路灯,让群众出行安心又舒心。”随州高新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周嵩说。

  办好微实事,赢得大民心。随州高新投公司负责人表示,“以群众‘身边小事’入手,把好事实事办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随州高新投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统筹人力、物力、财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力争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交出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