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开展“流光溢彩、醉情三八”庆祝活动
  • 来源:高新区淅河镇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8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增加女性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8日,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人社中心与楚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云龙街社区联合开展主题为“流光溢彩、醉情三八”庆祝活动,让广大女性同胞“烘”出快乐,“焙”感幸福。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50名女同胞在烘焙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打鸡蛋、和面粉、放烤箱……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蛋糕很快成型,诱人的香气随着渐渐焦黄的面饼扑鼻而来,虽然大家做的蛋糕形态各异,但制作中的欢乐和完成后的喜悦,令人回味。

  “我今年50岁了,能够和大家一起做蛋糕,共度节日,非常开心,自己亲手做出来的东西吃起来更香更甜,非常感谢人社中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李大姐感慨地说。

  此次活动,让女性同胞既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技能,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又树立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针对促进妇女就业的暖心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尊重女性同胞,关心关爱女职工,并邀请楚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专业技能培训,让广大女性同胞在家门口就业,不断激发“巾帼能量”,为全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淅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