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创幸福家园 展帼国风采——随州高新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 来源:高新区城东工作局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5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飘然而至

  随州高新区城东工作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

  组织社区举办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

  丰富辖区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

  促进居民身心健康

  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熊家社区


  3月5日,熊家社区联合熊家花园小区党支部在小区广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节日。

  活动前,社区党委书记宋波向妇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姐妹们“同心抗疫”为社区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社区“两委”向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的楼栋长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社区是一个大家庭,所有居民都是大家庭里的成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秉持‘自己的家园自己建’的理念,妇女同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手挽手、一起走,  主动投身‘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积极为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欢会在腰鼓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神州舞起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丝带舞《拥军秧歌》诉说军民一家亲;扇子舞《细水长流》奉行勤俭节约不能丢;还有《祝福祖国》《梅花赋》《阿爸阿妈》《旗袍秀》等,各种各样的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宋波临时助兴,演唱了一首《为了谁》,真情流露出“退役不褪色”,身为基层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使命责任,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吴家老塆社区


  春光明媚,万物峥嵘。3月5日,吴家老塆社区联合随州万达广场,组建12支队伍,开展“拧绳聚力齐奋进  巾帼力量勇争先”迎“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活动,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独有风采。

  上午10时,随州万达广场上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吸引了不少路过行人驻足观看。

  来自社区和企业的妇女同胞,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上,成为这个特殊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士气高昂。在举行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后,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她们立刻进入了“战时”状态,整齐的口号,统一的步点,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寸土必争,只见绳子上的标记在红线左右摇摆......

  “加油!加油!加油!……”现场观众的加油声、鼓掌声、口哨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社区办公室代表队获得冠军,万达广场商户代表队获得亚军,小组居民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中,女队员们顽强拼搏,挥洒着汗水,收获了满满的激情和快乐,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干群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又集中展示了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积极投身随州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在各行各业、各领域、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下一步,城东工作局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携手并进、团结奋进、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奋勇前行,全力以赴推进社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在新时代奋进历程中以高新作风,展现高新巾帼担当,贡献高新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