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速看!随州高新区金秋菊花展喜获两金两银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局、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5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11月8日,随州市金秋菊花盆景兰花展在一湖两岸风光带樱花公园正式开展。本次菊展以“城乡融合发展,建设花园城市”为主题,共展出面积4000余平方米,寄予了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据了解,整个菊展以12组独具匠心的创意菊花造型为主景,展出名品艺菊50余种,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景赏菊、打卡留念。



“今天来看菊花展,我仿佛掉进了菊花的海洋,这里的菊花真的是铺天盖地,数不胜数,美不胜收!”



随州高新区菊花展区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共展出不同品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不同技艺的精品盆景百余盆。高新区菊展以“创新高地,产业新城”为设计理念,以“多彩随州,智慧高新”为主题,向市民游客全方位展现了高新区蓬勃发展的现状与广阔前景。



“我走近一看,菊花有紫色的、黄色、白色的……有的像一朵朵大绣球,有的像一个个狮子头,漂亮极了!”



菊展现场,高新区展出的“涢水神韵”、“奇峰流瀑”和黑松“因势利导”、“顺其自然”,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和称赞,分别被评为金奖和银奖。彰显出随州高新区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和勇气,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随州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