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10 09:06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引领青年干部牢记使命,务实笃行,近日,随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5起诬告陷害扰乱信访举报秩序案例的通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随州市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3起退休干部违法犯罪案例的通报》,8名青年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税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青年干部高山峰激动地说:“盛会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将‘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精神守好税务人之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真正践行税收职责使命,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税收贡献。”



青年干部夏宏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税务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税务系统的党员,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在深化税收改革、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胜表示,自己以一名指导老师的身份参加此次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看到青年干部纷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好青年,感到信心满满。下一步,将多途径多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提高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税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国家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的大局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税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