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日报】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 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0-26 10:4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总书记的报告,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字字句句说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基层社区干部,我一定牢记使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党委书记晏明启说。



10月16日,十里铺社区组织当日值班人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


报告提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晏明启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社区将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为路径,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最大限度地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目前,社区支持创建“五老活动室”,充分发动小区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模范志愿者队伍,为居民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助力基层治理,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