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城东工作局: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 来源:高新区城东工作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擘画复兴新蓝图,奋楫杨帆启新程。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于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州高新区城东工作局分别组织“六社区一场”党员干部群众,满怀喜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抓手,主动扛起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我们基层治理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城东工作局党委将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带领“六社区一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报告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有序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向纵深发展,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干劲,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城东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元林感慨地说道。

大会结束后,在城东工作局各社区引起强烈反响。

吴家老湾社区



10月16日,吴家老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欢聚一堂,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感受民族的复兴征程,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感慨,会场掌声常鸣。观看完开幕会,大家表示,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

望城岗社区

10月16日上午,望城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下沉单位市税务局干部共21人,在社区一楼便民服务大厅观看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听了报告,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充满力量。

原种场



10月16日上午10:00,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原种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宏阔、思想深刻、鼓舞人心,为我们基层治理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持续倾听民声、服务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民生答卷”。

十里铺社区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对我们社区基层工作者来说,我们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工作理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十里铺社区党委书记晏明启说。



10月16日上午10时,十里铺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报告提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晏明启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以党建为引领,创造性地开展社区工作,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为路径,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构建“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治理体系。

熊家社区

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熊家社区组织号召辖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30余人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国发展绘制出一幅美好而又令人向往的蓝图。



社区作为最基层的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紧跟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密切联系群众,以满满的爱心、耐心和责任感,倾心倾力倾情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