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寨塆社区开展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 来源:高新区寨塆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9-11 16:53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这个谜底果然是嫦娥奔月,我又获得了一个红色的灯笼啦!”
   在随州高新区新城大自然小区休闲亭内,挂着一串串五颜六色的灯笼,灯笼下飘缀着条条谜面幅,当谜底不断被辖区居民猜中时,现场响起一阵阵欢呼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随州高新区寨塆社区联合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红色物业公司党支部,以公益集市便民服务及体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形式,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有几十年没有看露天电影了,今天社区和物业公司举办的解放战争露天电影片,让我回到了几十年前在乡下老家看露天电影的美好时光,真是太怀念了!这都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小区广场的露天电影银幕前,坐满了男女老少,一位大妈一边全神贯注地观看盼望已久的露天电影,一边深情地感叹道。
   “老人家,你的白内障这次检查比上次更严重,需要尽快去正规医院治疗了。”在卢家坡小区广场上,一位患白内障眼疾的老人经过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认真检查后,紧张的心情舒畅了好多。
   据悉,卢家坡小区是一个以老年群体居住聚集、健康服务需求较多的小区,为了满足中老年居民身体健康及日常生活需要,随州高新区寨塆社区因地制宜,依托社区公益服务资源,邀请天士叶公堂艾灸馆、随州市爱尔眼科医院、随州市女王造型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专业特长帮助辖区老年居民开展免费艾灸调理身体、理发、磨刀、眼科义诊等便民服务。
   “公益集市”活动的开展,聚集了小区旺盛的人气。在活动最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对辖区居民进行了广泛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力量与爱心去帮助小区和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又增强了社区党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