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关爱老兵座谈会
  • 来源:高新区熊家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8-01 18:2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7月28日,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联合市慈善总会、益路爱社工服务中心开展“铁血柔情  拥军有礼”为主题关爱老兵座谈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座谈会拉开序幕。到场的8位老兵满怀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光辉岁月,畅谈家国理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兵们年龄都在65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大的86岁,他们欢聚一堂,回忆难忘军旅生涯,畅谈美好幸福生活。

84岁的老兵杨维清激动地说:“当年我们只是做了军人应尽的义务,这么多年来,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

活动现场,老兵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革命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主动支持社区建设、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姜翔致辞,向退役老兵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关怀,现场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

座谈会上,该社区党委书记宋波与老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传达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辖区老兵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加深了军民同心的鱼水之情,又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节日氛围。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足用好相关拥军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暖心事,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