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分享会
  • 来源:区税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7月7日,随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2年集中学习暨“赓续建党精神   锤炼政治底色”读书分享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新区税务局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青年干部余昕阳、聂思涵带领大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底色,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主动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促进高新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凯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并进行了会上点评,他从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学理论、用理论是公务员首要任务;学理论、用理论是自身发展的必要基石;学理论、用理论是体现个人价值、提升个人魅力的表现。他用立行立改、善作善为、久久为功三句话寄语年轻干部,鼓励年轻干部要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对待学习和工作,争当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新时代高新区税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