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随州高新区到淅河镇、城东工作局检查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 来源:高新区政法办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7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7月6日,随州高新区到淅河镇、城东工作局检查综治中心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红申强调,要统筹整合综治资源,充分发挥综治服务应有能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淅河镇孙畈村、方台村,城东工作局熊家社区、裕民社区和望城岗社区等,实地查看办公布局、硬件支撑、技防设施设备等建设情况,听取了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员配备、日常运行、后续建设等工作汇报,对村(社区)前期在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视频监控覆盖与公安联网对接工作上给予了肯定;就综治中心后续日常工作运行、值班备勤、硬件保障等方面作了强调。

检查组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要增强综治中心人员力量,统筹公安、司法、信访等部门资源,提升基层综治中心实战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加强入驻人员的统筹管理。要认真总结短板和不足,不断优化工作模式,切实发挥好综治中心信访、法律服务、联合调处等职能作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忠诚之心,把综治中心这块阵地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好、应用好,营造出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