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基层党建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来源:高新区十里铺社区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4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今年是“七七事变”85周年纪念日,为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奋勇前行,7月7日,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行20余人,在社区党委书记晏明启的带领下来到随州白云山烈士陵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林当文从历史背景阐述、七七事变影响、全民抗战意义等多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牢记历史的警示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了解中国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艰辛历程,加深了大家对“七七事变”这段历史事实的认识。

随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向烈士陵园纪念碑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社区党委书记晏明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的深刻教训,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真正把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中,全力维护社区平安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时代干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