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2022年部分村(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1-14 16:04
  • 信息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随州高新区2022年部分村(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协理员招聘公告

经随州市人社局批准,随州高新区辖区内部分村(社区)公开招聘7名公益性岗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每个村、社区各1人),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工作待遇

(一)招聘单位:随州高新区永青村、十里铺社区、人民桥村、府君山村、独山村、云龙街社区、凡冲村。

(二)招聘岗位性质: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类公益性岗位。

(三)招聘岗位工作地:各村、社区。

(四)岗位工资待遇:与村(社区)委会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月基本工资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符合《湖北省就业促进条例》规定的八类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本村(社区)户籍人员优先;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热爱村(社区)基层工作;

(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边远村可放宽到初中学历;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大专以上学历或边远山区村,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思想品德好,未参加邪教组织,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报名及资格认定

(一)时间:自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9日

(二)地点:村(社区)委会办公室。

(三)要求: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2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个人报名申请书,到村(社区)填写《公开招聘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由村(社区)委会初审,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行政公章后,集中报淅河人社中心审核。

(四)资格认定: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认定。

四、考试及双方选择

(一)由淅河人社中心组织人员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考试,考试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计算机操作,二是面试。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情况向村(社区)委会推荐。

(二)由用人单位村(社区)委会与考试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双向选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和聘用

对用人单位拟聘用的人员,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在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考试情况及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的监督举报,举报者须署实名。公示期满,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公开招聘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2022年11月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