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部分岗位竞聘上岗工作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8-23 10:12
  • 信息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为更好拓展自主经营性子公司各项业务,增强自我造血功能,确保自主经营性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经报区党工委批准同意,拟公开选拔2名职业经理人及1名大数据运维工程师、1名大数据运营管理人员。现将竞聘工作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竞聘原则


1.党管干部、任人唯贤、注重实绩原则;

2.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原则;

3.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原则;

4.因岗选人、人岗匹配、兼顾个人意愿原则。


竞聘基本条件和资格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执行党工委、管委会、高新投公司的各项决策,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品行良好;


2.诚信廉洁,勤勉敬业,恪守职责,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发展意识;


4.有较强的执行推动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知人善用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5.原则上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学信网认证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竞聘职数


1.华盛公司职业经理人1名;

2.盛源水务公司职业经理人1名;

3.聚鑫公司大数据运维工程师1名;

4.聚鑫公司大数据运营管理人员1名。


竞聘条件


1.华盛公司职业经理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中共党员可适当加分;

(2)有建材、砂石、矿山管理工作经验,深入了解砂石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对项目的市场定位、全面规划、营销策略、施工进展具有深刻的见解,有大型砂石公司总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外联公关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计划协调能力;

(4)品德优秀,思想开放进取,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及全局把控能力。


 2.盛源水务公司职业经理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中共党员可适当加分;

(2)有水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现代企业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经营、涉水业务管理(含自来水生产供应、销售及服务、供排水运营管理、供排水设施维修养护)等工作,了解供排水运行、维护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及供排水相关设备的原理性能,掌握国家宏观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动态,具有强烈的市场竞争意识,善于把握涉水行业发展趋势,有大型水务公司总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外联公关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计划协调能力;

(4)品德优秀,思想开放进取,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及全局把控能力。


3.聚鑫公司大数据运维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持有相关证书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具有很强的市场洞察力,良好的执行及创新能力,熟悉大数据产业推广及运营方式,有大数据推广资源者优先;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有政府招商办工作经验或众创空间、产业孵化等产业地产(产业园区)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外联公关能力、统筹规划能力、判断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计划协调能力。


4.聚鑫公司大数据运营管理人员

(1)本科学历,计算机、统计或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数据分析工具,熟悉运营商数据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分析能力,擅长数据统计分析,对数字有较强的敏感度,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


竞聘程序


(一)公告时限

从2022年8月22日起至8月28日止。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9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315室。

3.报名材料。每位竞聘者限报1个岗位。

(1)完整填写《竞聘上岗报名登记表》(含近期1寸免冠电子彩照)一式两份(见附件);

(2)学信网认证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认证报告和毕业证复印件(若提供本科学历,需要提交前置学历证明材料);

(3)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4)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复印件。


(三)竞聘规则

竞聘上岗分为面试和组织考察两部分组成,其中,面试成绩占60%(现场),组织考察占40%。


1.资格审查。由竞聘领导小组根据竞聘上岗条件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按不低于1:2比例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竞聘。


2.面试。面试分为竞聘演讲与现场答辩两部分,其中,竞聘演讲占40%,演讲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演讲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工作经历和主要工作成绩,对所竞聘岗位的理解、任职优势,任职后工作设想、工作目标等。演讲结束后,立即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占60%。计分方式为面试结束后由评委现场亮分评定。


3.组织考察。根据竞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及考察情况,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其岗位适配度进行全面研判确定分值。


4.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情况,在完成资格复审、政审、体检的基础上,提请公司党总支研究决定上岗人员名单。


5.任前公示。对公司党总支研究确定的拟上岗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6.决定任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人员,按“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下达任命文件。明确任职岗位、任职时间及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


有关要求


1.服从组织安排。同一个岗位原则上应达到1:2比例,同一个岗位报名人数较多时,应服从统一调剂。对无人报名竞聘的空缺职位,由高新投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酝酿确定人选后,按照相关程序组织考察任命。


2.严明组织纪律。竞聘工作在高新投竞聘上岗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并对竞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参与竞聘工作考试、考核人员与竞聘者应自觉遵守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纪违规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将取消竞聘资格,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22—32873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