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惠民暖人心——随州高新投公司驻村侧记
  • 发布日期:2023-12-18 16:05
  • 信息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字体:

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惠民暖人心

——随州高新投公司驻村侧记


“太好了!村里这条主路重修了,出行再也感觉不到颠簸了!”“这路一重修,下雨不会泥脚了!”……近日,随州淅河镇双堰村的居民们格外高兴,村里主干道路重修,困扰大家多年的难题得到了解决。


道路修建前


双堰村位于淅河镇南部,距镇22公里,是偏远的山村之一,属丘陵地带,土壤贫瘠、交通闭塞、设施落后。长期以来,受地理环境限制,道路交通不便,每到逢年过节和农忙时会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乡村要振兴,基础在交通。为改善帮扶村的交通条件,提升村民的幸福感,随州高新投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组织驻村工作队与当地政府、村民共同商议,多方筹措,制定了详细的道路修建方案。


在道路修建过程中,随州高新投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驻村工作队充分考虑到村民的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积极协调资源,加大对道路建设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确保道路修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道路改造过程中


如今,这条道路已经初见成效。“新修的道路不仅方便了出行,还为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有了这条道路,我可以更方便地将自家种植的农产品运输到市场上去,增加收入。”村民们开心地谈论着。


道路改造后焕然一新


近日,双堰村“两委”班子成员代表全村村民将写有“情深似海 捐资帮扶”的锦旗赠予随州高新投公司,以此表达对随州高新投公司的感激之情。



高新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州高新投公司始终坚持把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察民情、全力解民忧、倾情惠民生,深化“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岗位”活动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下一步,高新投公司将继续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常态化、制度化,抓实抓好“三张清单”,锚定省市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个人领办的民生实事,紧盯不放、加快办理、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