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奏响全年收官“冲锋号”
  • 发布日期:2023-11-21 10:23
  • 信息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审核: 高新区
  • 【字体:





一个好项目可以带动一个产业

一个好产业可以强大一方经济



今年1至10月

随州高新区招商引资

交出令人瞩目的答卷


全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3个

完成年度目标的106%


其中

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13个

合同金额224亿元

新引进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47个

新引进5000万元及以上外向型项目20个



目之所及

一个个项目抢抓四季度施工生产

“黄金期”

发展提速的火热图景不断涌现


耳之所闻

比学赶超的奋进之音铿锵有力

齐声奏响全年收官“冲锋号”




健民集团叶开泰公司综合制剂

改造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城东产业园区。项目占地面积5300㎡,计划总投资3亿元。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颗粒剂5000吨,片剂10亿片,胶囊10亿粒的生产规模。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4000万元,上缴税收3000万元。




湖北绿洲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厂房改建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城东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9300万元,总占地148.5亩,已有厂房面积2.5万㎡。2022年10月对6100㎡的三连跨厂房进行翻新和屋面装修;2023年4月开始对六连跨旧厂房进行翻新改造,改造面积为1.87万㎡;2023年7月开始新建油漆厂房,面积为3204㎡。



公司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左右,年税收将达1200万元左右。




随州市祯祥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智能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铁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75亩,建设厂房3栋,生产车间30000余平方米等。



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随州高端包装市场的空白,形成年产15000万平方米纸板、6000万个纸箱的产能,预计年产值1.5亿元,利税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

搬迁改造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铁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826亩,分三期建设。



项目建成后,原酒产能将达到30000吨左右,解决就业800人;预计年内税收将达到亿元以上,产值逐年递增30%。将打造成国家级4A景区,每年可吸引游客十万余人次。




湖北编钟酒业有限公司高新区

生产基地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铁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30亩。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白酒2000吨,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湖北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机转子轴生产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铁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50亩,企业建成后将生产空心电机轴取代传统实心轴,该产品比传统轴减重25%,提高整车续航里程3%以上。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电机驱动轴400万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湖北汉石智能科技公司智能化设备装配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铁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60亩。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汽车电子设备、微波设备和通信终端设备50000台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利税1500万元,解决就业200人。




蕙兰居安置房建设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府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0.26公顷,新建19栋高层居住建筑,规划容积率1.83,停车位1313个,并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提高地块利用率,促进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扩大绿化面积,可为园区征迁提供1309套安置房。




G346(南外环)随州高新区段

改建工程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府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6亿元,随州高新区段起于346国道与316国道交叉处十岗,途经魏家畈村、光化村、挑水村、长岭村,设计为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80km/h,路基宽25.5m,桥梁宽25m,路线长度9.18公里。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区及附近路网布局,提升路网整体运营效率,适应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便捷出行的需求。




移动应急罐式储运装备生产建设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府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新建生产厂房37000余平方米,购置激光切割机、三辊卷板机、异型环缝自动焊、纵缝自动焊、封头胀形机、旋边机等生产设备230余台(套),建成LNG罐式半挂、罐式集装箱产品等生产线4条。



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000台罐式产品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府南产业园区。该项目规划用地约7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新建包含预处理、复合、低温炭化、石墨化、高温炭化、成品等工艺车间以及配套220KV变电站、办公楼、宿舍、食堂、仓储等公辅设施,其中,长261米、高34.5米、单跨52米的石墨化车间,是目前同等跨度下湖北省最高的工业厂房。



项目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能力,可实现产值42亿元,税收2.5亿元,就业1700人。




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府南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60亿元,随信高速项目起于广水市马坪镇棚子岗村,经南岭、黑沟止于鄂豫省界的平靖关,与信阳至随州(豫鄂界)高速公路对接,路线全长44.965km。高新区辖区主要是淅河连接线,起于316国道,经青春村、碑岗村、陈畈村、东星村,止于随信高速余店互通,全长7.55km,随州高新区段5.3km,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5.5m。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省级出口道路布局,完善湖北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鄂豫毗邻地区交通联系,推动汉江、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建设。




随州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半导体先进制程用前驱体材料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随州市青春化工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50亩,新建10000平米工业厂房,项目预计12月底完成基础设施建设,2024年2月份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行投产。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具备1200吨/年驱体材料的生产能力,产值达3亿以上,年新增利税2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50人以上。



一座城市的动力、活力与潜力
正在以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的加速落地
日益凸显

项目是经济发展生命线
随州高新区项目建设冲锋号持续鸣响
在保障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同时
全力抓好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全面打造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样板”

以上部分企业和项目是随州高新区高水平招商引资,蓄力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排名不分先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