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间“赛跑”!随州季梁大桥建设快马扬鞭 预计今年9月竣工通车
  • 发布日期:2024-02-29 15:26
  • 信息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字体:

大型沥青混凝土一体式拌和机、轧路机机器轰鸣,沥青洒布车、材料运输车往来穿梭,桥面上工人们正忙着作二次水泥浇铸,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2月27日,随州高新区季梁大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春季晴好天气有条不紊地推进桥梁建设。


季梁大桥位于淅河大桥上游、季梁大道已建路段终点附近,跨越漂水河,西临随州高新区城东产业园区,东接淅河镇大随新城片区。该桥梁工程规划设计路线全长616米,其中桥梁全长427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时速50公里,双向6车道。



“季梁大桥自去年4月3日首根桩基开钻以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施工一直保持紧张连续作业,目前主桥体已经完工。”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杨万喜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排水实验,同步进行道路绿化、围栏建设等后期工程,预计今年9月竣工通车。”



高新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季梁大桥建成后,随州城区将呈现又一跨河“艺术之桥”,有效疏解淅河大桥交通压力,进一步密切城东片区和淅河片区的联系,带动大随新城片区开发建设,助推淅河镇全面融入随州主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