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医院“红马甲”助力社区“创卫”常态化
  • 来源:高新区医院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6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瞧,随州高新区医院的红马甲又来了!”上周五,随州高新区医院又组织十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淅河镇云龙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红马甲”自带劳动工具,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三公里长的主巷道路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美好环境共同创建,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两名青年党员余培培和袁亭亭,积极向周边居民宣讲创卫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这些易积水的地方到了夏天就成蚊虫的孳生地。”具有多年公共卫生经验的舒传波,结合背街小巷如何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大家上了一节实地教学课。

  为推动高新区医院及下沉社区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该医院各支部紧紧围绕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随州高新区医院将进一步扩大“红马甲”队伍,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助力社区创卫常态化,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