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投:持续“充电”提能力,踔厉奋发新作为
  • 来源:高新投公司
  • 编辑: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9
  • 审核: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这次培训时间虽然短,让我们对国企改革转型、企业制度变革和提质增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高素质队伍建设,3月4日,随州高新投公司开展“高新投大讲堂”一期培训,高新投公司及子公司全体员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天,由业内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从国企改革历程和新一轮展望,国资国企改革、城市发展、产业升级、行业发展转型、债务管控、政府治理等方面分析了国资平台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要求,兼顾政策、理论与实操,通过相关政策文件解读及实务案例分析,为国企改革转型、债务风险管控、管理效能提升、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提供了专业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理论知识,拓宽了自己的知识层面,提升了能力。高新投公司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化为新动力,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公司开启“二次创业”征程、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投公司总经理黄猛表示,随州高新投公司将把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系统、专业、实用”的原则,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为目的,采取每月定期现场授课的方式,对公司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知识大培训,以学促练、学以致用,促进干部职工队伍能力实现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