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换新颜 ”、政务服务“新气象”
  • 来源: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2-11-10 09:09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形象,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的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政务服务亲和力,11月8日,随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管委会一楼大厅门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



一件件朴实庄重的深蓝色,展现出政务服务工作者踏实肯干的精气神。“新换的工装,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我们都很喜欢,穿在身上既精神,又舒服!”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感慨地说,“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穿在身上裁剪得体,显得更有亲和力,感觉多了一份责任。”



换装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该中心本次统一制服换装,既解决了前期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混乱的问题,规范了政务服务统一着装管理,推动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建设向制度化、文明化、正规化方向迈进,又提升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助力高新区政务服务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继续新作为。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凝聚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树立为民服务新面貌、新形象。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高效的行动服务,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宗旨,持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速、高质、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