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随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党群局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1-12-29 17:13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随州高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学军作宣讲报告。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付敏,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高新投、淅河镇、城东工作局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梁学军以《百年奋斗创伟业 以史为鉴启新程》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百年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党的百年奋斗主要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开启建设现代化新随州新征程的深入思考,对高新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奋力在见行见效上创造出新业绩。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用系统的、历史的、科学的观点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学促思,以学提能,持续推进思想破冰,不断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立场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营造良好生态,升腾发展气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员聚焦主责主业,全情突破招商引资,全程强化要素保障,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做大产业集群,全域抓实产城融合,加快建设“三区四基地”,打造“创新高地、产业新城”,奋力挺进国家高新区百强行列,为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争当“四个示范”贡献高新力量、体现高新担当。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目标考核任务,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分析调度,对标对表,切实做好政策对接落地、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市场主体帮扶、民生保障改善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紧密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和高新区实际,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