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区纪检监察工委
  • 编辑: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8
  • 审核:高新区
  • 【字体:

12月9日,随州高新区召开党员代表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晓东在会上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作工作报告,号召全区上下向国家高新区百强行列奋力挺进。对此,区、镇(局)两级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村、社区及各基层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响应号召,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高新区党员代表会议精神热潮。

认真传达学习大会决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基层纪检委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决议及郭晓东同志讲话精神,总结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和经验,提振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精气神。

围绕蓝图积极谋划纪检监察工作。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刻领会中央和市、高新区瞄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围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园区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振兴、魅力新城等加强监督、促进作风,继续把牢选人用人廉洁导向关,更加大胆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持续激励干事创业强大气场,为建设“三区四基地”、打造“创新高地、产业新城”,奋力挺进国家高新区百强行列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坚决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随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重点学习研究和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高新区党员代表会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逐条研究随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坚定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的形成,推进高新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